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重要公告~ 看看~^^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给2009年职员们的一封信

To:各位2009年的职员们

首先,我要说一些*客套话*!可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 XD

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同工,一起为主服事、为主做工。能够成为你们其中的一分子,我真的觉得很兴奋。为着明年的事工,我向神感谢。那天办公、开会,大家都很积极地给予自己的意见,大家都是希望明年的青团会更好。这点我是能够看见的。这让我感到更肯定,让我更愿意和大家一起努力。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也知道,我们会聚集在一起,就要互相弥补各自的不足及互相扶持。虽然兴奋,但是心里仍旧会感到一丝的不安,深怕自己不能做得好。毕竟,也好久没当职员了;毕竟,也曾经迷失过;毕竟,也曾经犯错。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不能当个好领袖,因为自己并不是个好榜样,我看不到在自己身上有哪一点值得让人学习的。是我自卑吗?囧

神是深知人心的,祂知道我的过犯,知道我的软弱,所以祂藉着经文不断地鼓励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要得基督为我预备的奖赏”.. 这些,都是激励我许多的经文。

为什么我要说这些?因为我觉得既然我们已经是一家人,我可以把我所害怕的、所担忧的和你们分享。所以,我不会“吝啬”自己的烦恼,希望你们大家也一样。能够把所担忧的、所烦恼的都和我们分享,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啊!!=)

我想,有一天我们或许会意见不和,我们也或许会心情不好,而开始争吵、“开火”。但是,在这之前,请先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还记得牧师说过:“要在生活上有见证,最先必须从言语下手。但这也是最难学习的功课。”我也很认同。这一番话,我或许最应该先对自己说。我承认,我是个很容易将情绪带入事情的人。所以,要忍让、要谦让,与此同时,也要互相体谅、互相托住

要在祷告中彼此纪念,要为着我们手所做的工向神祷告。这样,我们才能坚立自己,我们才能建立坚固的团队。或许会有人说:“说得容易,做起来难咯..” 是啊~~正因为难,我们才需要祷告,需要神在我们中间帮助我们啊!另外我也想承认的是,我的灵性生命的确很弱。我曾经做过迷失的羔羊,虽然最后还是回家了, 但是世俗的想法仍然匿藏在我内心里。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挣扎,觉得很痛苦,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为我祷告。真的好想找回少年时期的那个我~~那么热心服事主的那个我!!

写到这里,我累了。毕竟,夜也深了。该是我停笔的时候了。最后,还有些话想对你们说,那就是:愿神大大赐福于你们!。我会在祷告中常常纪念到你们的。希望明年我们能“合作愉快”喔! ^^



爱主更深

2 评论:

虹虹 说...

洁。。看了你的感言,想了很多。。今天的心情和你的感觉很像。。我们都会觉得软弱,没有信心服事主。。总觉得自己的付出是无谓的。。但往另外一方面想神就是要让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学习如何谦卑,凡是以他的想法为中心,学习彼此服事,要知道我们服事是为得神的喜悦,而不是为人~ 凡事谦卑,事事向主交托。。让我们彼此学习吧~~上帝爱我们~
生命堂青团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可以的!!

匿名 说...

看了你们的感言,我本人觉得很开心。这是因为在基督里,我们正是要讨主喜悦的子民。然我们一同为主奋斗把所有的不可能的任务统统都化为主所期待的可能吧!!大家一起同心加油吧!!